All-crazed Visigoth
 
 9
 

✨阅读须知

试阅结束!
 请付费解锁接下来的章节~(啊呸!

 
 

咳,好吧。这是一份说明。
不看也没什么影响,不过为了阅读体验和我的更文体验,还是建议看一下。


1、故事套的是《史密斯夫妇》的pa,是一年半以前的点梗(我终于想起来填坑了,不容易),但是只借用了剧情框架,身份设定和细节或许存在魔改!!
1.5、因为构思花了很久,加进去的东西越来越多,导致故事相当之长。无可奈何,最后分章了。大概五千上下一章。

2、一言以蔽之,是黑手党与雇佣兵的故事,更详细的在合集介绍里。

3、攻受无差!!原则上是没有车的。
3.5、谁在我的评论区里奶奶奶奶叫得亲,那我可以破例,为了逆你cp,搞个外链高兴高兴。

4、关于年龄,故事主线时两人大概都是三十前半的样子。

5、存在大规模异色&日耳曼支部拟人串场,当然看完第一篇你们应该都见识过了。已打tag,方便诸位避雷。
5.5、但是,本文没有副cp。我提前解释清楚:异色白骨见面后会发自真心地把对方往死里揍。我不完全否定他俩搞到一起的可能性,如果想搞,我允许,找我讨论/写文都ok。不过还请尊重我的角色,过度ooc的我可能会收回授权,麻烦不要用我的角色胡来。

6、背景架空,架空,架空!!!出现的与现实挂钩的一切人事地名单纯为剧情服务,不谈历史政治,我没那个本事。但是如果有大佬愿意指点我这就收拾收拾回去大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