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crazed Visigoth
 
 

*深夜六十分梗题
*白骨组的布偶装
*非常愚蠢,意义缺乏,以及,淡化爱情意味注意!可能只是老家伙们在天国打闹呢……
*没屁放了,笔力不够还要发布全靠我不要脸.jpg

罗穆路斯,又从那边带奇怪的东西回来了。

法斯特赫穆睡眼惺忪打开房门,看见一个顶着硕大的、浓眉大眼的狗头的,直立的东西,一时以为自己酒没醒。他嘭地一声把门摔上,在外面嗷嗷的惨叫声里揉揉脑袋,然后才想起来自己昨夜根本没喝酒:那门口是什么玩意。

在他没缓过来的当,那什么玩意敲门了。

“喂日耳曼人!你干什么啊!”

门那边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尾音还骚气地百转千回,最重要的,他皱皱眉,那是拉丁语。

成吧,这门不用开了。

在得到这个结论的同时,法斯特赫穆他,拉开了门。

……淦。

“狗头”大摇大摆地踱进来了,进房门时还被挤了一下脑壳。但里面的人很明显没有因此打算摘下它。他扶正了自己的头,在屋主人面无表情的凝视下,扭着那缝了条尾巴的屁股,在房间里走秀。

同时播放拉丁语听力。

“我给你说这东西可好玩了,罗马街头的小孩都喜欢!然后我就托我可爱的孙子们给我弄了一套——你看。”狗头原地转了一圈,差点被自己硕大的脚绊倒。“但是啊在这里似乎没有一个人能欣赏,之前我去给那个波斯佬看的时候还被他捶了——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这一身妨碍了我的发挥……日耳曼,日耳曼?你在哪里?”

“在你背后。”法斯特赫穆冷冷的答应了,深吸口气抛下肘击这家伙后脑的冲动,坐到一旁唯一的单人沙发上,眼见他在那壳子里行动不便转不过头喔哩哇啦念叨他听不清楚也跟不上思维的废话。“你为啥不把那个愚蠢的狗脑袋拿下来?”

“什么,狗脑袋?这分明是狼——是狼啊!你看不出来吗,罗穆路斯,那个罗穆路斯可是狼子啊!”

“喔。”坐在一旁的日耳曼人实际上根本听不清罗穆路斯到底在那个头套里都说了什么,随口应了一声继续说自己关心的问题。“那你把它拿下来可以吗。”

“可以啊,对了我给你们也都弄了一套,就在门外你要不要试试……”

“……不需要,要是你来就为这事,那还是赶紧回去吧。”

评论
热度(33)